傅璎同人文——细水长流

  • 第九章 情趣 
    富察府,傅恒书房
    傅恒最近公务繁忙,怕点着蜡烛看书会打扰璎珞睡觉,因此都宿在书房。当然,这只是一个借口,主要是因为,傅恒不想再要孩子。福灵安深受皇恩,也带给富察老夫人不少的慰藉,足矣了。没有什么比璎珞的身体更重要。只是,要不要孩子这种事儿,也不是傅恒大人能说了算的,他有点高估了自己,也低看了璎珞……
    此刻,傅恒在书房处理遗留的公务,忽而门咯吱一声开了,璎珞披着大氅闪了进来,头发湿漉漉散在肩上,眼睛滴溜溜转。
    傅恒满脸疑惑,道:“你做什么?正值盛夏,你穿什么大氅?”璎珞坏坏一笑,步步生莲般向傅恒走过来,傅恒的疑惑更深了,看着妻子,不知道她此举何意。
    璎珞微笑着走到傅恒身边,眨着眼睛道:“少爷,您忙了一天,累了吧?随妾身去床上坐会儿吧,我新学了一套手法,可以帮你按摩。”不等傅恒反应,璎珞拉起傅恒走向床边,傅恒懵懂懂地跟着璎珞走,满腹狐疑道:“你做什么呀?你莫不是吃松子糖吃傻了?”
    璎珞按住傅恒,让他坐在床边,随即解开大氅的带子,大氅瞬间滑落,只见璎珞穿了一个墨蓝色肚兜儿,下身一条同色丝绸裤衬得腰身格外诱人。傅恒大吃一惊,鬼使神差地别过头,道:“你干什么啊!璎珞!你是不是疯了?”
    璎珞走近傅恒,顺势坐在他的腿上,掰过他的脸,直直看着他的眼睛,道:“少爷为何不敢看我?”
    傅恒欲推开她,发觉她死死抱着自己的脖子,根本推不开,眼看着额头都要沁出一层薄汗,急急道:“你下来!”
    璎珞耍赖道:“我不,你这段时间都宿在书房,就算偶尔回房,也不碰我,你是嫌弃我了吗?”说罢,欲亲上傅恒的脸。
    傅恒躲过璎珞的动作,一狠心,抱起璎珞,把她放在地上,待她站稳后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裳,缓缓道:“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公务较多,忙完这阵子,我就回去陪你……”傅恒明显底气不足,不敢看璎珞。
    璎珞闻言,冷哼了一声,弯腰拿起地上的大氅,重新披在自己肩上,转身就走,傅恒赶忙拉住她,道:“你干什么啊,这么晚了,你这个样子出去,叫什么事儿。”
    璎珞背对着傅恒,慢悠悠说道:“少爷既然不愿意碰我,那赶明儿我让额娘给你去外面寻一房侍妾,你身边不能没人伺候。或者,额娘身边的芙蓉原本就是给你当通房丫头的,你没要,这次要不我去跟额娘开口,把她收房?”
    傅恒见她说这些不着调的话,料她生气了,只好服软:“你明知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何必说这些话气我?”
    璎珞转过身,看着傅恒,怒气未消,道:“我气你?是你气我才对!之前,你……你不是这样的……”说着说着,便哽咽了。
    傅恒见璎珞要哭出来,立马上去安慰她,解释道:“我不是不想碰你,我是不想你再有孩子,你生福灵安时那么痛,我是不想你再承受那样的痛楚……”说罢,紧紧抱住璎珞。
    璎珞嘴角咧开,心里暗笑,故意装作拭去眼角的泪水,道:“生不生孩子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说了算的。”说罢,朝傅恒眨了眨眼,傅恒不明所以,就被璎珞拉到了床边,待傅恒反应过来,已被她压到了床上。
    璎珞坐在傅恒身上,单手托腮撑在傅恒胸上,缓缓道:“少爷,您是君子,我呢,是狐媚子,今晚过后,我会把坏名声都背起来的,不会让你正直端庄的形象受损的,您就放心吧!”
    傅恒欲开口说话,被璎珞用嘴堵住,看来自己真的是小瞧了她,这个女人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太狠了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爱吃菠菜的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